html模版從天上佛國下凡至漫威英雄世界,99%的人都沒有玩過這樣的香港
從天上佛國下凡至漫威英雄世界,99%的人都沒有玩過這樣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的香港

2017-07-1421:44新浪廈門評論(人參與)


誰都曾遇見

如果說太平山頂、星光大道、維多利亞、尖沙咀這些繁華之地是濃施粉黛,那大嶼山就是淡描娥眉。曾經的我,迷醉在粉黛霓虹,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返璞歸真,回歸自然,回歸本心。而香港大嶼山滿足瞭我對自然與心靈的所有追求。

對於昂坪我是真真切切的喜歡。天壇大佛、寶蓮禪寺,嶼山勝境。為瞭享受人少清靜,我特意避開人潮,選擇傍晚上山,加之天天下雨,昂坪人更少瞭。一到 6點,集市小攤全部關門,連下山的纜車和巴士全部停運,在空無人煙的地方,享受寂靜空靈的孤獨感,何嘗不是一次洗滌心靈之旅。

下山的途中俯瞰大嶼山,隱約可見香港迪士尼樂園,頓時勾起我的童心,可能是因為已升級為人母,看到可愛的、童話的,不禁想起我的女兒小小佈,她每次去主題樂園都會開心得飛起來。一想到她,我的嘴角就會漾起好看的弧度。於是立馬決定去香港迪士尼樂園,以小小佈的名義,滿足自己的童心。

尋回失落的童心

每個小男孩心裡都有一個超級英雄夢,幻想著有一天能拯救世界;每個小女孩心裡都有一個公主夢,幻想著有一天能嫁給一位蓋世英雄。現在,終於有一個地方可以安放這些離奇的幻想,當然不能錯過啦!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名號也不用多說,地球人都知道,一個童話世界。雖然6年前我來過, 可她就是有這個魔力讓人念念不忘,去而復返。

不得不承認,香港迪士尼樂園真的很會玩,每次來都會有全新的體驗,如果說6年前實現的是一個少女的公主夢,那麼這次實現的是一個媽媽的超級英雄夢!哈哈,因為有寶寶要守護呀!

運氣不錯,正好遇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辦首個“漫威夏日超級英雄”主題活動。像美國隊長、鋼鐵俠、蜘蛛俠,雷神索爾等等漫威英雄人物以前隻能在電影上看到,現在統統都能親身見到,而且還能一起參與遊戲,完成任務。還有吳亦凡居然也來到現場,和大傢一做任務,可惜他不是我的菜。

懷著好奇而激動的心情,辦瞭人生第一個神盾局“特工身份證”,有名有姓有照片,酷斃瞭有沒有?神盾局“特工委任證”上也標註瞭需要完成的4大任務:包括美國隊長英雄會面禮、Marvel危機次元任務、“躍”見蜘蛛俠、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據說完成任務還有神秘驚喜。

史達科技旗艦店有很多小朋友在挑選自己心儀的裝備,還有一些小朋友的臉上都有漫威超級英雄彩繪,如果我的小小佈來到這,看到這麼多玩具,她肯定興奮得上竄下跳。

有瞭“特工身份證”“特工委任證”和裝備,化身一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名神盾局特工啦!第一個任務從美國小鎮大街的“美國隊長英雄會面禮”開始。

OH MY GOD!美國隊長太帥啦!甩吳亦凡帥幾條街瞭(凡迷勿噴我),瞬間化身美國隊長小迷妹。他在教完招牌戰鬥動作後,親切握手鼓勵繼續戰鬥,頓時元氣滿滿。

第二個是Marv台中月子中心el 危機次元任務。進入安檢時,警報響起,我竟然被懷疑是“九頭蛇特工”,門口的特工煞有其事地詢問我是否與邪惡勢力九頭蛇有關,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旁邊的小朋友趕緊躲到媽媽身後。哈哈,阿姨可不是哦!

神秘寶物研究站

和雷神一起做任務

和星爵找魔法球

穿越彩虹橋進入另一個次元

進入“神秘寶物研究站”。這裡保存著一個神秘的寶物,它來自奇異博士學習神秘魔法的喜瑪拉雅山小村莊,是一個特別的“時空連接器”。突然,警報響起,神盾局首席分析員緊張地告訴大傢是九頭蛇入侵瞭基地!讓特工們在奇異博士的指揮下展開保衛之戰!我們穿梭不同的次元,與九頭蛇對戰,穿越至奧丁寶物庫,與雷神索爾會合,協手作戰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在電光火石間,又穿越至另一次元,來到收藏傢要塞,和星爵匯合,阻止邪惡勢力九頭蛇奪走時空連接器!

整個過程帶入感非常強,走進電影中才能見到畫面,仿佛一名真的特工,緊張刺激。邊上的小男孩不斷問他媽媽,剛才是不是真的?哈哈!

第三個任務是“躍”見蜘蛛俠。飛簷走壁、身輕如燕、酷到炸裂的蜘蛛俠,咻的一聲從屋頂飛到地上,教我招牌動作。而下一站,就要和鋼台中產後護理鐵俠一起完成飛行任務瞭。

第四個任務是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也是樂園非常受歡迎的項目之一。戴上“史達前瞻智能眼鏡”,登上“鐵甲號”飛行車, 二十多人一個艙室,化身為鋼鐵俠的好幫手,跟著鋼鐵俠穿梭於香港鬧市,置身於鋼鐵俠和九頭蛇的連場激鬥,又不失風趣幽默,投入情節,現場尖叫笑聲不斷,既刺激又有趣。

冒險完後,和鋼鐵俠見面,他的出場方式很特別。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鋼鐵俠如何能從電梯門裡懸空而落,煙霧還沒散盡就能看到他的英武不凡。當然少不得和他一起各種凹造型!

做完任務,當然吃頓好的犒賞自己。香港迪士尼還真是將漫威的元素滲透瞭整個樂園哦!連餐廳的美食都是漫威主題,“蜘蛛面具特飲”“超級英雄啫喱杯”及“超級英雄棉花糖”,超級萌呆有沒有?

這簡直就是一場熱血沸騰的超級英雄夢之旅。

TIPS:

“漫威夏日超級英雄”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的暑期活動,截至9月3號就結束啦!

除瞭新的漫威超級英雄主題活動,香港迪士尼各大園區的項目都不錯,明日世界、幻想世界、灰熊山谷、反鬥奇兵大本營、迷離莊園、探險世界,玩一天都不夠,就算不玩,光是在園區裡走走,也是很開森哦!

香港的天氣也和嬰兒臉一樣說變就變,雨說來就來,一來就是傾盆大雨。可這場大雨並沒有澆滅大傢的熱情,灰姑娘旋轉木馬仍在歡樂的唱歌,五彩燈光映在地面的積水上,在夜幕下,反射雙倍的快樂。突然一沖動,我就冒著雨沖過去,騎上一匹木馬,聽兒歌,看雨水模糊整個世界。就好像雨水連成線,把這裡圍成一個童話的世界,童心在此刻徹底釋放。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每晚最後的壓軸大戲,在睡公主城堡上空演繹,這個當然不能錯過。

迪士尼探索傢度假酒店 延續探索之旅

不忍回到現實瞭!晚上也要延續白天的童夢!所以擲豪金入住瞭香港迪士尼新開的迪士尼探索傢度假酒店。

在酒店,隨處可見一傢三口穿著親子裝,一副其樂融融的樣子。女孩兒們穿著公主裙,翩翩起舞。甚至還有一個公主團,幾個5、6歲的小女孩,清一色穿著迪士尼的公主裙,頭戴皇冠,所到之處,回頭率100%。我也幻想著,我傢小小佈如果這樣打扮,該是怎麼的人見人愛?

嚴重被種草,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來,帶著我的小小佈,來實現她的童夢。

TIPS:

咱們福建的大小朋友想實現超級英雄童夢,有一個最懶人的方案:找廈航國旅各大營業點購買“夏日超級英雄套票”包含2張成人1日門票及1張小童1日門票,詳情請撥打(0592)2213333電話咨詢。

或者點擊進入官網:http://www.xmairtravel.com/server/53653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