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女郎南波兒:做主播超快樂!養活自己很簡單

愛玩網獨傢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愛玩網:hi,波兒!國際慣例,和愛玩網的網友們打個招呼吧!

南波兒:大傢好哇,我是你最愛的南波兒,嘻嘻。

愛玩網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最近你去瞭新的直播平臺,當然也會帶走一波忠實粉,你覺得他們喜歡你的什麼?如果他們純粹是喜歡你長的好,你覺得是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南波兒:我的忠實粉都不是這麼膚淺的人啦,肯定不單單喜歡我長相的,嗯,一定是這樣的。畢竟長相的重要性在我這裡隻能排倒數的啦。

愛玩網:聽說你在直播中經常會玩一些奇怪的花樣,是有多奇怪?

南波兒:我麼,肯定多才多藝呀。哈哈,簡單的來說就是十八般武藝都會瞭,噓……

愛玩網:你擁有這麼多粉絲,有人誇過你哪個地方最完美麼?

南波兒:這個……這個……能不能說36Z?嗯,就是這樣的!

愛玩網:你嘗試過穿哪些衣服直播,最大的尺度是什麼?

南波兒:嗯,平時我就隨便穿穿瞭,顏好不靠衣裝咯(就是這麼自信)。不過也會根據節日或者活動什麼的精心打扮下,比如聖誕節會穿很性感的cos裝呀!

愛玩網:那有沒有特別瘋狂或者奇葩的粉絲“糾纏”過你?

南波兒:沒有呢,他們都很好很好的(為什麼沒有呢!為什麼沒有呢!)。

愛玩網:當初放棄學業,來做遊戲這行,你是怎麼考慮的?

南波兒:因為喜歡呀,這才是我最大的動力。當時也是信念比較堅定,沒有過多的考慮。

愛玩網:現在你覺得這個行業和你當初想象的差距大麼?

南波兒:還好吧,我感覺挺好玩的呢!

愛玩網:網傳主播的年收入動輒幾十上百萬,這是真的麼?

南波兒:很多人氣高的主播都會有吧。你有多少?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愛玩網:你覺得你的收入能到達自己的預期和需求麼?平時最大的花銷是什麼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南波兒:我養自己那是太簡單的事瞭,不過我的工資都給傢人啦,除瞭逛逛淘寶買點喜歡的劃算的衣服,就沒啦(是不是很賢惠)!

愛玩網:打職業和做主播,哪個給你帶來的快樂更多?

南波兒:那當然是做主播,因為我快樂,我粉絲也快樂,打職業是想給粉絲想證明自己是個實力主播。

愛玩網:你習慣那種被人圍觀的主播生活麼?不會覺得沒有自由、沒有個人空間麼?

南波兒:哈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哈,這不是還沒有到那種被圍觀的時候麼。不過我的個人空間還是蠻大的瞭,畢竟我很親和,我的粉絲也都很好。

愛玩網:據說你已經單身好多年瞭,就沒有一絲絲沖動麼?對男友有什麼特殊要求?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南波兒:這個保密,哈哈(就不告訴你)!

愛玩網:如果男友是你的粉絲,你會感覺這是一種奇怪的組合麼?

南波兒:不奇怪,很開心啊。說明我很有魅力,很成功呀!

愛玩網:以後萬一不做遊戲主播瞭,你覺得你會去做什麼?

南波兒:暫時還沒想過,我覺得我還會做很久啦。

愛玩網:相信有很多網友還沒看采訪,就先看你的靚照瞭。對這些老司機,你想說什麼?

南波兒:話不多說,如果你喜歡,那就請多看幾遍吧!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