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專訪徐崢:《摩登》拍在《泰囧》前,請合理期待
騰訊娛樂訊 (文/陸姝 圖/薛建宇)從《泰 》上映到現在,徐崢(微博)就沒閑過。據不完全統計,半年裡,他拿瞭大大小小的獎項4、5個,接瞭3、4個廣告代言,被泰國總理接見瞭一次、給一部今年暑期最熱的皮克斯動畫配瞭音,為若幹個活動站臺,接受的采訪難以計數……且每次一露面,都必然會被問啥時拍《泰 》續集……

所幸,徐崢終於又有電影作品面世 由他和《唐山大地震》中飾演小方登的童星張子楓主演的溫情喜劇《摩登年代》將於8月29日上映。在接受騰訊娛樂專訪時,徐崢誠懇地表示,《摩登年代》其實是在《泰 》之前拍的,並不算新作,卻是一個“有誠意的小片”,希望大傢有一個合理的期待值。至於外界對於《泰 》續集的近乎狂熱的關註,徐崢淡定表示“無壓力”,希望自己做“對”的事情。

我隻是演瞭,不是監制也不是導演

騰訊娛樂:《泰 》之後大傢一直都很關註你每一步的動態,終於有新電影要跟大傢見面瞭。

徐崢:這個戲其實是在《泰 》拍攝前拍的,如果宣傳成是《泰 》之後的新作的話,給觀眾的期待值會太高。差不多剛剛拍完《人在 途》的時候,導演就找過我,那個故事2年都沒有動,突然導演又找到我說可以拍瞭,然後我才去的。那個時候已經開始準備《泰 》瞭,就把《泰 》暫時放下,先拍這個,拍完後我就忙《泰 》瞭,這個片子由於種種原因就擱置在那裡,現在才上映。但是,並不是說它就沒有價值,因為它本身是一個小片,大傢可以看到我之前的一個軌跡。

騰訊娛樂:大傢都知道你是一個創作型的演員,你對這部電影的參與度是怎樣的?

徐崢:我本來想參與後期,但實在是抽不出時間瞭,現在等於我隻是演瞭,不是監制也不是導演。但是,在拍攝過程中,我也付出瞭很多心血,之後也給片名、宣傳出瞭一些主意,但畢竟不像我自己導的電影,很多事情是控制之內的。如果是我一開始導演的話,我的規劃就會不一樣,在哪裡拍、用什麼演員、劇本怎麼改……我都會去把控。

騰訊娛樂:那當年是為什麼接瞭這部電影?

徐崢:我聽到這個故事,覺得挺有意思的,像是那種小溫情、小清新的電影,一上來就是一騙子,各種招搖撞騙,騙各種女孩子回傢上床,突然來瞭個女兒,叫你“爸!” 是這樣的路子。

其實《摩登年代》是針對當時有很多喳喳呼呼的電影,想做一個有誠意的小片,故事有點像卓別林的《尋子遇仙記》,也有點向那種電影致敬的意思,它也是喜劇的一種,最後有一點煽情。觀眾如果進電影院的話,不會覺得它是個爛片,還是一個有誠意的電影。

致敬卓別林,有點喜劇有點感人

騰訊娛樂:聽上去是蠻類型化的?

徐崢:蠻類型化的,但是是稍微小眾一點的喜劇,不是最主流的那種類型。《男孩別哭》、《單親插班生》、《長江七號》……喜劇裡的這種類型,一個大人和一個孩子,有點喜劇,有點感人。

騰訊娛樂:《泰 》裡你和“寶寶”也有點這種感覺。

徐崢:也是“親密夥伴”電影,上來兩個人就掐,到最後互相感動。

騰訊娛樂:片名之前好像叫《歐瞭大衛》?

徐崢:最早想叫《魔力萬丈》,好像不能通過,我提議是不是可以改成《魔力一點點》?也還蠻可愛的。後來片方提出《歐瞭大衛》這個片名,因為我在裡面的角色叫歐大衛嘛,但是做片名有點讓人看不懂,後來有想用《低級童話》、《二手童話》,跟故事比較貼切,但片名裡好像不能有“低級”這些的,後來就幹脆叫《摩登年代》瞭,因為卓別林那個電影叫《摩登時代》嘛,致敬就致敬瞭,這也沒什麼。

騰訊娛樂:這次跟子楓演戲,有什麼感受和收獲嗎?

徐崢:子楓是很好的演員,她演戲很動真格兒的,跟她拍戲很不費勁,能很快的進入交流。

希望我票房15億?我希望自己做對的事情

騰訊娛樂:這好像《泰 》之後,你在每個場合出現的時候,都會被問到下一部執導的電影的問題,這會增加你的壓力嗎?

徐崢:我是不會對下一部電影有什麼壓力的,但別人要是老拿下一部來說事兒,就變成他們要的那個東西會很奇怪,到底是要票房變成15億還是什麼呢?訴求變得很多。我是無所謂的,我希望自己做“對”的事情,就ok瞭,別走偏。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