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老盯著雙宋 《太陽的後裔》還有這兩"明星臉"

《太陽的後裔》開播以來,妹子們都被撩妹技能滿格的宋仲基迷得不要不要的,每周守著電腦前等待“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派糖。不過,也有不少韓粉在熱烈討論劇中另一對軍人CP——由晉久扮演的特戰部隊冷面上士徐大英和金智媛飾演的癡情軍醫尹明珠。豆瓣上有粉絲留言表示,“我滿腦子都是男二女二,徐大英完全是理想型啊,禁欲系大木頭,又MAN爆瞭,可不可以不要悲劇結局”,“好喜歡這一對兒啊,男二剛正隱忍小悶騷,女二強勢傲嬌少女心,被機場戲份虐哭”。

有趣的是,戲外,36歲的晉久是位偶爾也會爆發出冷幽默的專情男子;而小他12歲的金智媛,則剛好和高傲的角色相反,生活中不會輕易發脾氣,是很好的傾聽者。□專題策劃/撰文 肖華

金智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媛為拍攝寫真戴上瞭短發款式的假發,大顯中性氣質。

金智媛、李鐘碩和鄭秀晶(從左至右)合作過《High Kick3》。

金智媛:有“小金泰希”美稱,理想型是河正宇

事業篇 和BIGBANG、元斌拍廣告

《太陽的後裔》是金智媛第二次出演名編劇金恩淑的作品瞭,第一部是跟李敏鎬、金宇彬等人合作的《繼承者們》,她在劇中梳著厚重的齊劉海,扮演冷傲的富傢千金劉Rachel。24歲的金智媛長相甜美,因神似《IRIS》女星金泰希,出道以來有“小金泰希”的美稱。

初中時她在街上被星探發掘,到經紀公司當練習生,結果通過面試,2010年年初和BIGBANG成員拍攝LG的手機廣告,正式出道,同年年底,她又攜手元斌一起代言蛋糕品牌“多樂之日”。她透露,“因為害羞,沒有跟BIGBANG成員說上話;至於元斌前輩,就像海市蜃樓,外表仿佛雕像一樣。我以為朋友們會很羨慕我,結果她們卻對我說,‘快把你挽著的元斌哥哥的手臂還給我。’”

《繼承者們》助金智媛知名度暴漲,《太陽的後裔》中她扮演的尹明珠,除瞭繼續延續美麗、傲嬌的路線,還多瞭勇敢倒追男生的韌性和主見,她的名言是:“我各方面都好,尤其是沒自尊心這一點最好。”這裡的自尊心,更多是指“矜持和糾結”,這讓粉絲們激賞:“有勇氣去愛的人最漂亮瞭。”

性格篇 不善撒嬌,是“鐵壁女”

《繼承者們》讓金智媛過瞭一把富傢女的癮,坐豪車、住豪宅;現實中她生長在小康傢庭,入行前過著平凡的生活,穿著普通校服就去上學。《太陽的後裔》又讓金智媛展現出兩種魅力,在司令官父親面前果斷而冷漠,在男朋友徐大英面前可愛又執著。

不過,曾經在網絡上表演《可愛頌》扮萌賀新年的金智媛,私底下並不善撒嬌,也不是那種人際交往輕易自來熟的人。她說,“我在一群朋友面前通常扮演聆聽的角色。即便可以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自如聊天,但很難變親熱。大傢都叫我‘鐵壁女’(意指條件優秀卻交不到男友的女生),要花很多時間才會跟別人交心。”

感情篇 曾和李鐘碩、劉延錫傳緋聞

入行以來,金智媛曾經和《聽見你的聲音》男星李鐘碩及《請回答1994》男星劉延錫傳出過緋聞。由於一起合作《High Kick3》時,李鐘碩曾在社交平臺放過一張他和金智媛互相發手機短信的照片。短信內容中顯示:金智媛問他在做什麼,李鐘碩回復“坐著”,接著金智媛又說“好空虛呀”,李鐘碩答道“我也是”。粉絲們認為短信內容曖昧,兩人關系不一般。

去年年底,女性雜志《Woman Sense》爆料金智媛與大她9歲的劉延錫秘戀兩年。報道稱,兩人3年前合拍韓片《恐怖故事》相識,之後開始交往,連劉延錫的父母都曾向朋友說“金智媛是我兒子的女友”。不過這段緋聞才流出,雙方就火速否認戀情,強調“隻是好友”。

其實,金智媛在采訪中曾經表示自己是“母胎單身”(指出生至今都沒正式戀愛過),除瞭初中時的一段純純的感情,還未談過一場真正的戀愛。至於娛樂圈中的理想型,她表示是“《我妻子的一切》中的柳承龍前輩和《愛情小說》中的河正宇前輩,我喜歡那種魔性魅力。”

2003年,晉久(左)以韓劇《ALL IN》出道,在劇中扮演少年時代的李秉憲。現實中,他也簽約李秉憲(右)的經紀公司。

燙瞭頭發的晉久,猛一看有點像早期的陳奕迅。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晉久:和李秉憲頗多淵源,想和國際大導合作

事業篇 主攻大銀幕,早就獲得演技認證

乍一眼看到晉久,會覺得他有點像香港男星譚耀文。燙瞭頭發的晉久,又微微有點歌手陳奕迅早年的感覺。

說起來,晉久和韓國男星李秉憲算是頗有淵源。2003年,他在李秉憲、池城主演的人氣韓劇《ALL IN》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中,憑借扮演少年時代的李秉憲而嶄露頭角;13年後,他又與李秉憲的前前女友宋慧喬合作大熱劇集《太陽的後裔》;而他目前所在的經紀公司,恰好正是李秉憲創立並擔任行政總裁的BH Entertainment。

拿過青龍獎大鐘獎最佳男配

對大部分的中國觀眾而言,可能是透過《太陽的後裔》才知道晉久的;但實際上,他在韓國出道已經十幾年。相比韓劇,晉久的事業重心更多是投放在大銀幕上。雖然演電影配角居多,但也拿過韓國兩大電影獎項——青龍獎和大鐘獎的最佳男配角,演技實力早已獲得認證。

他挑戰過不同類型的角色和影片,比如黑幫片《卑劣的街頭》中為當上大佬而拋棄情義漸漸變得險惡的宗秀,犯罪片《母親》裡遊手好閑敲詐斂財的農村青年振泰,古裝歷史片《血鬥》中沒落的貴族子弟道永,音樂愛情片《C'est Si Bon》裡上世紀60年代的鄉村音樂歌手李章熙……至今仍在韓國影史票房占據第一名的戰爭片《鳴梁海戰》中,也能看到晉久的影子,他在片中飾演朝鮮大將李舜臣的海軍部下林俊榮。

更喜歡演繹歷經苦痛的角色

問到哪個角色是晉久的最愛時,他先是強調“所有角色都是我喜歡和最難忘的”,隨後又表示,“扮演那種歷經苦痛的角色,會讓人更有共鳴。我會更喜歡演繹像《26年》的黑幫分子郭鎮裴和《延坪海戰》的海軍下士韓尚國這類角色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因為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瞭最大的傷痛。他們跟我在個性上也有相似的地方。我本身是海軍出身(指服兵役),想通過《延坪海戰》轉達軍人們的故事。”

那有沒有什麼自創的進入角色的方法?晉久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但是,一旦我開始準備演繹角色,會通過查找資料、閱讀劇本等方式,嘗試去理解每個角色身處的狀況和感受,這樣我就能沉浸在角色中。”

事實上,晉久在每次拍戲前,都會很認真地做好準備工作,比如拍攝《血鬥》前,他特意去武術學校練武,讓身材變得更加健碩;接演《C'est Si Bon》時,由於故事是根據真實原型改編的,晉久專程與李章熙本人面對面交流瞭很多關於音樂的話題,羨慕對方比自已大瞭40歲,眼中依然有滿滿的自信感,“挺想自己老的時候也這樣。(因為)拿現在跟去年比,我都感覺好像沒那麼自信瞭,體力越來越不如從前”。

想和吳宇森徐克等人合作

對於未來想要的合作的對象,晉久的野心也不小,坦承想跟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昆汀·塔倫蒂諾、詹姆斯·卡梅隆、吳宇森和徐克合作。“我是因為看瞭他們的電影,才夢想當演員的。如果能和這些偉大的導演合作,那將是極其美妙的事情,不過我也很想跟其他一些新導演合作,拍出國際性的作品來。”

性格篇 愛好特別多,是狂熱籃球迷

盡管沒有大紅大紫,但晉久在娛樂圈中穩打穩紮,早已擁有一定資歷。提及誰可以算作他在娛樂圈中的導師時,他依然表現謙虛,“每當我開始學習新事物時,我所遇到的每個人都可以是我的老師,並不僅僅局限於對方得比我更有經驗或者比我年長。每一位導演、工作人員、演員,即便是年齡比我小的人,他們都有可能蹦出一些我從沒想過的好點子,給我提一些建議,或者在我精疲力盡的時候在身邊支持我。”

而且在待人接物上,晉久也是持平和的態度。他覺得對演員來說,要真正充分發揮角色,最重要的事情並不是搶鏡頭當戲霸,反而是“人際關系和個性魅力。因為你如果跟別人搞不好關系,單憑個人,我相信是很難發揮全部潛能的。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要保持熱情微笑,待人處事親切隨和。這樣才能保證一個舒適的電影拍攝環境。”

生活中的晉久,還是位運動達人,“我最愛籃球,不僅喜歡打籃球,還特別喜歡收看NBA或KBL(韓國籃球聯盟)的賽事,那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閑暇時間,我還喜歡和親近的朋友小酌一杯,玩棋類遊戲、砌模型、打電玩、閱讀、看卡通等等。我有特別特別多的愛好呢。”

感情篇 寫歌求婚,耍浪漫不輸偶像劇

《太陽的後裔》裡,網友們評價晉久飾演的徐大英,是個“撩妹不動聲色”的段子手。當部隊士兵將徐大英和尹明珠之間的交往訛傳為上床時,徐大英居然爆發出冷幽默,說“將傳聞變成事實就是瞭”,氣得尹明珠直跳腳。戲外,晉久也是個“耍浪漫不動聲色”、“偶出金句笑噴眾人”的人,他和妻子的相識,也帶瞭點戲劇化的味道。

和妻子靠相親認識

晉久上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時回憶道,有天他和歌手Gummy等人一起喝酒,席間Gummy的一位朋友突然無緣無故地給他看一個女生的照片,問他是否合心意,並把電話號碼給他,讓他自己看著辦。讓晉久感到尷尬的是,他和這位朋友也是當天才第一次見面,對方根本不認識他,也不瞭解他是什麼樣的人,就這樣莫名其妙做起媒來。

沒有牽線的人幫忙暖場,這樣的相親通常大部分人會在心裡打退堂鼓,可是晉久竟然鼓起勇氣,約瞭照片中的女生出來單獨見面。現場主持人追問他,是因為照片中的人合心意吧,光看照片就有感覺瞭嗎?晉久很認真地蹦出一句:“並不差勁”,讓在場眾人頓時噴飯,吐槽這算哪門子的高級形容啊。真人跟照片相比,晉久說,“是更加都市化的感覺。照片圓圓乎乎的,感覺像是很好的傾聽者,會認真聽我說話。實際見到的人,性格卻有點硬邦邦的。”

暗戀時每晚都會祈禱

內心有點落差和失望,分別時晉久覺得,應該不會有下文瞭。但是分開之後,他又湧現出奇怪的想法,“為什麼總覺得會跟她結婚呢?”

2013年12月,錄制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時,晉久承認“有喜歡的人,但好像今年內無法向她表白”。事後他透露,當時女方還沒有接受自己的心意。“所以我很害怕,如果草率告白的話,總擔心會不成功。如果不成功,如果不是這個人當自己女朋友,我大概會繼續單身2~3年的時間。”言下之意是,已經喜歡到瞭這種程度。為瞭能順利交往,晉久自曝每晚都要祈禱,自我打氣一定要抓住機會。

為老婆寫下肉麻歌詞

2014年9月,晉久與小他4歲的圈外女友金智慧舉行瞭結婚儀式。為瞭求婚,他就準備瞭兩三個月,“我是演戲的,但跨界學瞭編輯技術,為瞭給她做MV或者微電影。”除瞭視頻創意,晉久還親自作詞,演唱瞭一首歌曲《是你》。他有些得意地在綜藝節目中表示,“老婆的名字是金智慧,雖然聽起來有些肉麻,但我在歌詞裡寫道‘每晚都在祈禱,將智慧給無知的我’。”

結果被主持人和嘉賓群嘲,明明就是耍小聰明“剽竊”瞭東方神起歌曲《魔法之城》的歌詞嘛。那麼,準備結婚時難道沒有吵架嗎?一直在秀恩愛的晉久畫風一變,老實交代“有吵架。忍瞭很多,真的很累。”但是,結婚的好處更多,“傢裡變得不那麼無聊。雖然隻有兩個人,但是有鬧哄哄的那種感覺”。

由於籌備婚禮期間,晉久同時也在拍攝電影《延坪海戰》,他把求婚這件事跟同劇組的演員李玹雨炫耀瞭很多次。李玹雨爆料道,“不拍攝時,他們倆會牽著手在釜山逛街,釜山市民(見到時會贊美)說兩位太美好瞭,看起來很幸福。哥就瘋狂地跟我炫耀這個。哥都不知道我的心,我也很想那樣(拍拖)。”

去年開心升級人父

婚後一個月,妻子就懷上瞭孩子。晉久透露因為拍攝沒法去新婚旅行,“在釜山拍《延坪海戰》時,老婆就跑來探班。那個時候懷上的,可以算是‘現場baby’吧。台中產後照護”去年6月,妻子產下兒子,晉久透過經紀公司傳遞出感恩的心情:“嶄新生命誕生的同時,我也開始瞭嶄新的人生。我會感激、努力地度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