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



▲馮世寬。(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針對國軍清泉崗基地的毒品案,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你們要我一去基地就講,你們這些混蛋為什麼有這些毒品,我做不到,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弟兄」,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則痛批,根本就是縱容毒品危害台灣子弟,並反問總統蔡英文還要挺他到何時?

馮世寬8日受訪表示,清泉崗基地發生這事情,確實應該接受指責,但不能指責全部的弟兄;而當天早上仍依照計畫還有聯翔演習,海軍、空軍出動許多兵力聯合演練,「請問你要我一去基地講『你們這些混蛋,為什麼有毒品?』我做不到!他們是我們的弟兄。」

對此,羅智強指出,照馮世寬發言的邏輯,「因為是弟兄,所以用力吸毒無妨,我不會罵你們的!」這不但不是「愛護弟兄」、連「護短」都不是,並認為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説「懦夫」還算輕了,「馮世寬根本就是縱容毒品危害台灣子弟,有這種縱容毒品危害國軍大家長,乾脆直接去中南美洲請個大毒梟來管國軍好了。」

羅智強說,馮世寬的荒唐心態,不只重傷國軍戰力,把「打虎兄弟檔」搞成「拉K毒品隊」,這様的軍隊能打仗嗎?更重要的是,想想這些國軍弟兄,他們每個HELIX擴大機人都是父母手上肉、心頭寶,把寶貝兒子送進軍隊,是讓他們吸毒嗎?

羅智強表示,一旦吸毒成了「兄弟圈」,連不吸毒的新兵都可能經不起慫恿被拖進吸毒的深淵,因此反問馮世寬用這種馬虎的態度,對得起把子弟交在他手的家長們?最後更點名蔡英文,表示對車用重低音喇叭於這位「一百分」國防部長,還要挺他到何時?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