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洪濤回應薛之謙上我是歌手 第五季歌手名單都有誰?
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預計首播時間是2017年1月,而現在關於邀請歌手名單仍然不為人知,保密工作做的可謂是“密不透風”,即便是洪濤老師回應瞭薛之謙,也是一貫地“大喘氣”,至於會不會邀請、哪個環節邀請、以踢館歌手還是首發歌手的名義邀請等,都未可知。

騰訊娛樂訊

8月28日洪濤發微博稱,在型秀時候就已經關註瞭薛之謙,粉絲紛紛喊話:“導演這是在暗示什麼呢?下一期《我是歌手》(觀看)是不是會有薛之謙?”


微博原文:許久不看微博。鋪天蓋地的@和私信。看到一張莫名其妙的截圖。特別謝謝大傢推薦歌手,讓我們在秉承選歌手標準的同時知道大傢希望我們請到誰,畢竟我們是為廣大觀眾做節目!我隔兩個月會刻一些喜歡的歌在車上聽,好幾張CD裡都有薛之謙的歌。不瞞大傢,型秀的時候就註意到他瞭。

薛之謙(資料圖)


微博出後,網友紛紛喊話薛之謙調皮留言:“謙哥,快點準備,快點出來!”當然,不少觀眾也開始大膽猜測:“新一期《我是歌手》的明星陣容是不是有薛之謙呢?”


第五季的預計首播時間是2017年1月,而現在關於邀請歌手名單仍然不為人知,保密工作做的可謂是“密不透風”,即便是洪濤老師回應瞭薛之謙,也是一貫地“大喘氣”,至於會不會邀請、哪個環節邀請、以踢館歌手還是首發歌手的名義邀請等,都未可知。

不過,這並不影響網友們按照自己的“標準”為節目組出謀劃策,下面就來看看網友們認為第五季有可能被邀請到的歌手都有誰吧!

張韶涵

可能指數:

☆☆☆☆☆

好像從《我是歌手》播出之後,就有很多聲音希望張韶涵參加,而且節目組也早就試著邀請過她,但是當時被拒絕瞭。


後來現在不過事情似乎在第四季時出現瞭轉機,因為徐佳瑩曾經在第四季的舞臺上演唱過張韶涵的《不痛》之後,張韶涵還轉發瞭寫到“好聽!加油”之後我歌節目組也是趁熱打鐵,繼續邀請,舞臺也在等你呦~

再加上最近張韶涵參加瞭《我想和你唱》後反響也是十分的火爆,甚至一度登上熱搜一位。


而且客觀來講,張韶涵自從受到醜聞影響之後事業和人氣都較之前有瞭很大的下滑,如果能夠趁熱登上《我是歌手》第五季的舞臺,無論對芒果臺還是張韶涵都是雙贏的結果,而且現在按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說是占全瞭天時地利人和,所以估計離實現也真的不遠瞭吧。

蕭敬騰

可能指數:

☆☆☆☆


推測蕭敬騰的原因,就要先說歌手背後的唱片公司瞭。縱觀前四季的所有歌手,不難看出,似乎很多歌手間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最常見的關系就是在同一唱片公司。舉個栗子:

第二季的動力火車和第四季的信同屬於華研公司

第三季的古巨基和第四季的容祖兒同屬於英皇

第三季的a-lin和第四季的李玟張信哲同屬索尼公司……


之後我們再回到唱片公司這裡,第三季的李榮浩就是華納公司的,所以這次華納為瞭補償洪濤,一定會把把自己公司數一數二的歌手派出來參加節目,而蕭敬騰正是華納舉足輕重的歌手。再加上,蕭敬騰前不久也剛剛上過《我想和你唱》。

林俊傑

可能指數:

☆☆☆☆


上面蕭敬騰看起來都已經那麼確切瞭,為什麼君君卻隻給瞭四星呢...因為自從林俊傑天價加入華納之後,網上對於他和蕭敬騰到底誰才是華納一哥的爭論也是一直沒有停止過,而且林俊傑之前同樣做過《我是歌手》的幫幫唱嘉賓,而且還是兩次。


第二季和張傑,第四季和徐佳瑩,尤其是第四季決賽在歌手們集體車禍現場的時候,林俊傑的穩定發揮就像一股清流,於是也被調侃其實他才是第四季真正的歌王!

林宥嘉

可能指數:

☆☆☆


剛剛上面提到參加過第二季和第四季的華研公司,除瞭動力火車和信之外還有哪些可能會參加下一季《我是歌手》的藝人呢看一下華研旗下的藝人,隻有林宥嘉和田馥甄是最適合的人選。


在去年接受過的采訪中,林宥嘉先是表示過自己現在渴望工作,在另外一個采訪中被問及參加《我是歌手》的可能性時,林宥嘉也沒有否認而是給出瞭比較積極的答案,不排斥,隻要時間合適就考慮參加。

田馥甄

可能指數:

☆☆☆


從歌手第二季開始,網友們希望田馥甄參加的呼聲就很高,甚至還有網友為其P出瞭足夠以假亂真的海報不過最後還是被證實是白興奮瞭一場...節目組當時是有邀請過田馥甄,不過當時的華研卻以“田馥甄要開巡演沒有檔期參加大陸節目”為由拒絕瞭節目的邀請……


但是現在隨著《我是歌手》的影響力逐漸增大,如果第五季再邀請田馥甄,公司應該不會再這樣拒絕瞭吧,再加上田馥甄曾經和蘇運瑩一起合作過《野子》,如果加上公司的勸說和身邊朋友的勸說,參加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鳳凰傳奇

可能指數:

☆☆☆☆

先別急著否定哦!仔細想想haya樂團都參加瞭,似乎鳳凰傳奇也不是沒有可能對吧~而且如果參加人傢的條件也是hin充分的!

一、內地組合,填補內地歌手的空缺,而且這麼多年在廣場舞界積攢下來的人氣,吸引中老年群體看節目完全不成問題嗎!

二、人傢實力完全不差嘛,玲花唱功也是妥妥的,而且不僅可以涉及流行歌,民族風歌曲也完全不在話下

三、鳳凰傳奇可是《我想和你唱》的首期嘉賓!全國廣場舞大媽都high瘋瞭!看看這國民度完全不是吹的啊!

蔡健雅

可能指數:

☆☆☆


雖然,蔡健雅在去年年底否認瞭自己會上《我是歌手》還表示“那種歌唱節目,都把重點放在技巧、飆高音,誰唱得越大聲(越好),就是技術的一些東西,就會失去對音樂的一種感動。還是回去做自己的音樂。”但是貴圈打臉的事情還少嗎~


這裡又到提到蘇運瑩,曾經在《中國好歌曲》裡,蔡健雅就是蘇運瑩的導師,而且今年蘇運瑩的個唱蔡健雅還擔任瞭嘉賓同樣再來說說唱片公司,蔡健雅簽約的亞神音樂,和參加瞭第四季的徐佳瑩是同公司藝人,蔡健雅還轉發過徐佳瑩參加節目時的微博為其加油




當然,除瞭以上這些選手,仍然還有諸如李宇春、陳奕迅以及阿妹張惠妹會被邀請的猜想,不過因為可能性相對小一些,這裡也不一一展開分析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