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給山西省委書記留言獲回復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共計39條

日前,山西省各地針對網友給省委書記的39條留言作出回復,留言選登如下:

有話想對山西省委書記說?歡迎來留言

【網民留言】

作為外來務工人員,抱著活躍市場經濟的想法在平遙創業,於6月初在山西工商管理局網上進行登記,預核準名稱後,準備材料到服務大廳進行材料審核進行登記,連續三天都是資料有問題,回去重新做,到第四天,我拿著重新做瞭很多次的材料到大廳再次辦理業務,雖然前面沒有人排隊,但依然還是等待瞭20分鐘才從聊天中閑暇看資料,看完說這個有問題,然後遞給另一個工作人員,另一位工作人員又整理瞭近20分鐘桌面材料,告訴我這個資料不僅要重做,而且是回到核準名稱之前,不但意味著前些天的資料完全白白準備瞭,還意味這這連續四天每天修改資料也是白費。辦理一個企業設立登記已經近一個月瞭,還是要從預核準名稱開始,我兩個月能辦理下一個工商登記嗎?從時間和精力上對創業人員都是巨大的打擊。

我隻是按照國傢的政策設立登記一個企業,從告訴我身份證復印的不行,到公司章程裡營業范圍跟核準的沒有完全一致,從股東決議到任命書,各種錯誤。國傢三令五申對於辦理事件一次性告清,不讓辦理人多跑冤枉路,但在這裡沒有得到執行,我不僅深深的懷疑,是平遙不願意辦理企業設立登記嗎?還是不願意大傢創業?每次到服務大廳感受那份冷漠,那份高高在上不願意跟你多講一句話的態度,我有多少次都想退卻。

答復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意見:

一、基本情況:2017年6月16日,當事人尚某某經山西省工商局網站申請名稱預核準,名稱:山西就愛阿甘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註冊資本:500萬元,投資人:張某某、尚某某。2017年6月20日,省工商局審核人員作出“審核通過”的決定。投資人張某某、尚某某系夫妻,其中張某某為古城內個體戶平遙縣舊愛咖啡館、平遙縣阿甘青年旅館的經營者,經營形式為傢庭經營。當事人於網上核準名稱後,通過山西省工商局網站申請註冊,填報瞭相關資料,並前往平遙縣市場和質量監督政務大廳窗口提交書面材料。由於當事人初次僅提供瞭公司章程,在工作人員一次性告知其所缺的手續後,再次提交資料時仍未完善,並且在設立登記時,通過企業登記系統,將註冊資本由名稱核準時的500萬元改為200萬元,造成瞭前後不一致,平遙縣市場和質量監督局工作人員分別於6月22日、6月27日作出材料審核駁回、受理駁回的決定,並告知當事人應依法撤銷此次設立登記,重新填寫設立登記信息。當事人表示不能理解,並於6月27日通過人民網反映。

二、調查處理情況:7月7日,平遙縣市場和質量監督局負責人和窗口工作人員與尚某某當面溝通,再次向其進行瞭詳細解釋: 窗口工作人員在受理瞭設立登記材料後,針對材料中不符合規定的內容,提出瞭修改意見,並一次性告知仍缺股東會決議、任職文件、場地證明、身份證復印件等申請材料。但是由於當事人再次提交的材料仍然不全,導致出現瞭不能一次性辦理的現象。當事人申請名稱核準時填寫的註冊資本是500萬元,並已通過省工商局核準,可是在當事人網上填寫設立登記材料時又將註冊資本修改成200萬元,造成申請材料註冊資本前後不一致。為保證前後一致,應依法撤銷此次網上設立登記,重新填寫設立登記信息。經過此次溝通,消除瞭誤會,當事人表示理解。窗口工作人員將特事特辦,指導當事人再次提交申請材料,對其中的瑕疵,進行一對一的定點幫扶,盡快幫助其領取公司營業執照。但到目前為止,當事人仍未再次提交申請材料。 三、整改措施 針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情況,平遙縣市場和質量監督局提出瞭以下整改措施:一是加強學習培訓,尤其是針對一線的工作人員要加強有關商事制度改革、註冊登記流程、黨風廉政建設等內容的學習、培訓,著力提升窗口服務能力。二是擬為窗口配備專用電腦和專門的咨詢服務工作人員,指導幫扶辦事群眾辦理註冊登記手續。三是針對山西工商綜合業務管理系統存在的不完善之處(註冊資本經核準名稱後,在設立登記時可以修改),及時向省工商局信息中心反映,避免再次出現類似情況。

【網民留言】

尊敬的省委書記,您好!我是一名留美博士,可能對國內的辦事機制不太清楚, 所以想咨詢並且投訴洪洞縣公證部門。我今天於洪洞縣公證處辦理銀行卡片掛失委托公證,具體是在我留美期間,委托我的母親為我辦理銀行卡掛失相關手續。在去之前,我打瞭公證處電話詢問瞭所需相關材料,公證員告訴我需要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證,委托人戶口,銀行卡號就可以瞭。我準備瞭這些材料去瞭公證處,結果公證人員說我需要自己書寫並且打印委托書,而且不提供任何模板,工作人員要求我自己上網搜索委托書模板。我沒有辦法,隻能找銀行的人幫助我寫瞭一份委托書,可是拿到這份委托書以後,公證處又不承認,才不情不願給瞭我一份模板,在這之前以及之後,仍有一名女員工拒絕給我模板,要求我從網上搜尋相關模板。在拿到相關模板以後(此模板包含他人重要身份信息),工作人員又要求我證明我所要辦理業務的銀行卡是我自己的銀行卡,可是我的銀行卡在太原開戶,卡片又已丟失,不能及時辦理相關業務。此外,我的理解是,如果我隨便填寫一個銀行卡號,我的委托人去辦理相關掛失業務的時候,銀行也不會辦理,所以我非常不理解需要我證明“我的銀行卡是我的銀行卡”的意義所在。最終,我拿到瞭我的銀行卡交易明細來作為證明,公證處才給我辦理瞭公證。 經過這件事,我有三個疑問,第一:公證處委托書是由公務員來書寫還是申請人(平民)來書寫?第二,辦理代辦銀行卡掛失業務,需要證明我的銀行卡是我的銀行卡嗎?我沒有在網上搜索到任何相關內容。第三,公證收費是多少?我要求公證處給我開三分公證書,他們卻拒絕給我開三份,最終隻給我開瞭兩份。我最後繳費200元整,不知是否需要繳更多費用來開3份公證呢?非常感謝您的答疑解惑。

答復意見:

根據《公證程序規則》第十八條第三項、第四項的規定:當事人應當提交委托書、當事人應當提交有關財政權利證明。根據《山西省公證服務收費標準》(晉發改價格發[2016]147號),證明委托公證每件收取200元。由當事人提供三份委托書,公證處出具三份公證書,其中公證處存檔一份正本,雙方當事人各拿一份副本。 關於反映人反映自己本人需拿走三份副本的要求。經瞭解,公證處每多出具一份公證書副本,均需當事人多提供一份相應的委托書,並收取每份10元的費用。

台中產後之家 【網民留言】

山西交警綜合服務管理平臺網頁為什麼頻繁出現故障,導致網頁打不開,不能正常瀏覽,致使我們不能正常辦理業務,請求省委領導能夠高度重視,給出解決方案!!讓我們盡快恢復辦理業務!謝謝!

答復意見:

經核實,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對外服務公眾的平臺有兩個:分別為山西公安交警網(http: www.sxgajj.gov.cn,服務內容為新聞資訊和業務咨詢)和互聯網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http: //sx.122.gov.cn,服務內容為公安交管業務受理和辦理),兩個平臺對外服務均正常。2017年6月底和7月初因省公安廳交管局中心機房搬遷和網絡調試工作,兩個平臺均通過多種渠道向社會公佈停機和網絡割接,並在機房搬遷和網絡調試完成後,第一時間恢復平臺服務,至今平臺對外服務一切正常。 省公安廳交管局將進一步加強日常運維管理,保障全省廣大機動車主和駕駛人朋友正常訪問對外服務平臺,山西交警感謝廣大機動車主和駕駛人朋友一直以來對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網民留言】台中產後月子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領導好!最近看到政府網上的關於瀟河產業園區的規劃,有幾點不明:太原起步區南區東至良隆,晉中起步區是西至褚村,那麼太原與晉中中間的那一片不在規劃區內的區域要做什麼?規劃中Z線要連通太原與晉中,必定要經過這個區域,中間這幾個村不在規劃區內,是屬於三不管地帶嗎?有王都、陳胡、述巴、西胡喬、北胡喬、橙橋等村,而且這些村莊尤其是陳胡述巴西北胡喬這幾個村莊,基本都在瀟河邊上,也屬於兩地的交界,瞭解一下這部分區域是如何規劃的?還是困為太長高速經過那一段所以不能列入規劃呢?希望省領導多多關註這種交界三不管地帶的規劃,使兩個區域共同協調發展,謝謝。

答復意見:

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瀟河產業園區位於瀟河兩岸,規劃范圍北起太原西南環鐵路、太中銀鐵路、小北格、辛村、永康、張慶一線,南到西谷鄉、徐溝鎮、集義鄉、常傢莊園、東陽一帶,東起榆祁高速,西到汾河,總面積約344平方公裡。 為加強對瀟河產業園區長遠發展的管控,示范區管委會組織編制完成瞭《示范區瀟河產業園區概念性總體規劃》,立足長遠,對344平方公裡范圍內的瀟河產業園區生產、生活、生態和公共設施、市政設施及道路交通等用地進行瞭統籌安排,對瀟河產業園區近遠期整體發展進行瞭統一謀劃。 按照規劃,近期將重點推進瀟河產業園區太原起步區和晉中起步區的規劃建設。為科學指導起步區的建設發展,示范區管委會又在瀟河產業園區344平方公裡范圍整體概念性總體規劃的指導下,進一步組織編制瞭《示范區瀟河產業園區太原起步區總體規劃》和《示范區瀟河產業園區晉中起步區總體規劃》,並進行瞭公示,反映人看到的網站信息就應該是以上兩個規劃的公開內容。 反映人意見中提出的Z號線穿過的區域,即王都、陳胡、述巴、西胡喬、北胡喬、橙橋等村莊所在區域,均已納入到瞭瀟河產業園區344平方公裡整體概念性總體規劃范圍。按照規劃,這個區域的用地為瀟河產業園區中遠期生產、配套生活及生態用地,不屬於瀟河產業園區的近期建設范圍(即起步區范圍)。在瀟河產業園區太原、晉中起步區形成一定規模後,這個區域將依托起步區逐步推進建設。 在示范區瀟河產業園區的發展建設中,我們將會註重瀟河產業園區太原、晉中兩個區域的空間佈局統一謀劃、基礎設施共建共享,就像反映人在建議中提出的,“使兩個區域共同協調發展”。

【網民留言】

尊敬的領導您好,汾河西岸從勝利橋到南內環位置,可否委托相關水利部門進行論證,增加河道蓄水量,或制定相關方案,使汾河上遊增加防洪能力。除掉河道裡的荒草,促進汾河兩岸的生態共美。河道蓄水有以下幾個優點,1,增加瞭汾河的觀賞性和生態居住環境2,增加瞭汾河岸邊人民的文娛項目3,有利於促進當地經濟發展,打造宜居住宅地段4,避免瞭冬季雜草引起火災5,如兩岸增加商業配套,可促進當地就業。建議忠肯,望政府予以采納。請答復。

答復意見:

汾河一期工程西岸渾水渠建設理念是汛期上遊有小流量洪水時(小於500m/s),可不通過主河槽下泄洪水,直接經渾水渠向下遊泄洪。汾河二期工程建設時為增加景區效果,改善西岸生態居住環境,已將渾水渠取消,變成瞭大水面,即東西兩岸均可直接接觸到汾河水面。 下一步,汾河景區將按規劃設計此段河道進行水利和景觀工程的改建。 在此,真誠地希望您繼續關心太原的經濟社會發展,並對相關工作予以監督,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網民留言】

尊敬駱書記你好: 我是臨汾人,為瞭讓孩子享受優質的教育資源,我去年九月份給應該上初中的孩子選擇瞭臨汾新華中學,學校每年開學時一次性收費17800元,這對一般傢庭確實是一比不小的數目。本想每年一次性交瞭這麼多錢,應該不再有什麼費用瞭,可是,在去年放寒假時,老師再三給學生強調說在新宇輔導中心上輔導班,老師雖然給孩子們說采取自願,但確在離放寒假還有很長時間時就開始經常強調寒假到新宇輔導中心上輔導班,讓孩子回傢給傢長說,上20天輔導班收費2000多元,這是在誘導學生讓上輔導班, 孩子們不敢不聽老師的,這 給孩子們幼小的心靈施加瞭很大壓力。 前一段時間在網上看到教育部出臺的《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明確提出6條禁令,也看到瞭山西省教育廳下發通知說凡發生違反《規定》情形的,中小學校年度考核不得確定為優秀,中小學教師年度考核為“不合格”,情節嚴重者或被撤銷教師資格,同時還公佈瞭舉報電話和郵箱。本想今年暑假學校不敢再誘導孩子們去新宇輔導中心上輔導班瞭,可是6月18號孩子放星期回來,又拿瞭老師發的新宇輔中心的宣傳單,說暑假要去上輔導班,7月20號開始,8月10結束,總共20天,收費是給孩子們打6折,下來輔導費1920元,住宿600元,總共交2520元。班主任老師們還在傢長微信群裡用語音不停的督促讓傢長去交費,傢長們敢怒不敢言,為瞭孩子隻能忍聲吞氣。

臨汾新華中學是一所民辦中學,分東、西兩個校區,新宇輔導中心緊鄰東校區邊上,假期學生多在東校區上輔導班。每年小升初的學生,如果想在臨汾新華中學上初一,必須在暑期給這個輔導中心交3000多元進行為期15天的培訓和考試才能順利就讀。每年的暑、寒假也是采取誘導和威逼方式讓新華中學的學生在這上輔導班。 這件事給孩子們幼小的心靈施加瞭極大的壓力,也給傢長們施加很大的壓力,為瞭孩子在學校不被報復,傢長們也不敢多說什麼。為瞭孩子心裡無任何壓力、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希望領導們嚴肅查處該事件!

答復意見:

根據反映的問題,調查組對新華中學教師和學生進行瞭問卷調查,分別選取瞭15名不同年級不同學科的教師以及29名不同年級的學生,調查問卷顯示有4名學生準備參加新宇輔導中心2017年暑假輔導班。 新華中學也對教師們進行瞭內部調查,未發現反映的誘導、威逼學生參加輔導班以及發放假期輔導宣傳資料的情況。新華中學從未委托任何輔導機構參與招生,並在調查中再次向全體教師強調不準以任何形式強迫學生參加校外輔導班,不與任何輔導中心合作。新華中學還在學生放寒暑假前給每位傢長發送“致傢長的一封信”和“給傢長的建議”。

經調查,反映的新宇輔導中心是經堯都區教育局批準成立的輔導機構,新宇輔導中心沒有委托新華中學的教師進行學員招收工作。經瞭解,該輔導中心2016年寒假招收126名新華中學各年級學生,以及230名其它學校的學生,2017年暑假培訓班正在招收學員,目前電話咨詢的大約300人次。

【網民留言】

您好駱書記,我想求助一下,關於旅客道路運輸的問題,自己傢是經營客車的,但是效益一直很不好,因為現在的那種面包車太多瞭,都是黑車,五六十公裡的路程,雖然不遠,但是因為他們沒有經營手續,也不存在很多費用,甚至有的小面包車存在超員,沒有保險之類的問題。不僅侵害到消費者的權益,也觸及到我們這些群體的利益,有時候碰到這樣的黑車我們也沒辦法,你也不能幹涉人傢,畢竟咱是經營者,不是執法部門。我就是想說,投資瞭那麼多錢,交的各種費用,但是現在這些黑車泛濫,都明目張膽瞭。路線是長治到陵川的長陵公路。一般都是往和平醫院送人的,這些沒有任何手續,保險的車都快發展成一條產業瞭,農村的老百姓不懂,無意中就被侵害瞭,希望領導能白忙之中抽出點時間重視一下這些小事,我替我們這些群體謝謝您瞭!

答復意見:

一、及時與網民溝通瞭解情況 省交通運輸廳安排有關人員及時與反映人宋某某取得聯系,瞭解違法經營車輛相關信息和事實。經瞭解,在長陵公路從事違法客運經營的車輛,多數從晉城發車,客源多為前往長治和平醫院看病的患者。違法客運經營者利用與和平醫院工作人員相熟識的條件,打著為患病人員提供掛號看病、找專傢、購買藥品等便利的幌子掩蓋其違法經營目的。

二、及時調查處理非法運營“黑車” 根據網民反映和情況核實,省運管局向長治市道路運輸管理處下達瞭督辦要求,並派人前往長治,在屬地執法大隊的配合下,對和平醫院周邊“黑車”非法運營情況進行瞭調查,情況與舉報人反映基本一致。但由於違法客運經營者采取包幹收費方式,未單獨體現乘車費用,加之又向乘客承諾瞭看病及購買藥品的優惠條件,乘客往往拒不配合檢查,查處、取證難度極大。全省打擊“黑車”非法營運專項行動開展之前及開展期間,長治市運管機構就已將該地區列為重點監管區域,並采取瞭切實有效的整治措施,查扣違法客運車輛7輛,並按照有關規定進行瞭嚴厲處罰。目前,屬地交通執法機構已將和平醫院周邊列為每日巡查監管的重點區域,將繼續強化市場監管力度,維護好道路運輸市場秩序。

三、及時向網民反饋調查處理情況 省運管局已將調查處理情況反饋反映人宋某某,反映人對此給予瞭認可和理解,並代表相關經營戶表示感謝。同時,反映人也表示對於“黑車”非法營運取證的問題,他們自己也做過一些嘗試,但由於“黑車”客源較為固定,違法經營者基本不會接聽陌生電話和搭載陌生乘客,依靠單一部門查處取締難度較大,希望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能積極協調公安交警等相關執法部門,采取綜合措施增強“黑車”治理效果。

下一步,省交通運輸廳將組織交通綜合執法機構進一步加大執法力度,嚴厲打擊“黑車”非法營運,鞏固專項行動成果。並按照省查無聯辦工作部署有關要求,把做好無證無照查處取締工作作為強化道路運輸市場監管的重要手段,維護道路運輸市場安全穩定。

【網民留言】

屯留縣路村鄉北滸莊路邊經過“五道五治”治理後,被拆除的違建建築周圍包括原鐵廠廠區,被圍起來堆放煤矸石,粉塵污染十分嚴重。在北滸莊看到,與公路一墻之隔的院內,堆放著大量煤矸石,空氣中漂浮著黑色粉塵,周邊路面和地面被粉塵污染成黑色。

答復意見:

經調查,網民反映堆放煤矸石的地點位於屯留縣路村鄉北滸莊村東南角,毗鄰常村煤礦地銷路口,屬於北滸莊村委的一塊集體非耕地(約100餘畝)。多年來,一直被北滸莊9戶村民非法占有,用來從事停車收費、煤炭倉儲、煤矸選洗、粉碎等項目。私搭亂建,亂堆亂放,且從未向集體繳納任何費用,屬嚴重侵占集體資產行為,在群眾中反響強烈,成為村級不穩定因素的源頭。 自2016年長治市“五道五治”工作開展以來,群眾就多次反映此事。2017年5月18日,按照相關規定,提前三天對該9戶下達書面和口頭通知,要求限期自行將場地內的違建拆除,存儲煤矸石、煤粉清離,但該9戶采取瞭抗、拖、等、看的態度,直至行動開始,都未有改動。5月21日,屯留縣委、縣政府組織縣土地、城建、公安等執法部門,在鄉村兩級鼎力配合下,終於將此處違建收歸集體。為防止事態反彈,鄉村兩級還采取瞭將場地全部圈圍的策略,反映問題中提到的煤矸石,是原先經營者堆放在場地拒絕自行清運的遺留物。 目前,由於場地范圍大,堆放物多,鄉村兩級正在加緊制定清運、復耕計劃和綠化措施。

【網民留言僅代表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人民網觀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