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姑爺辦準生證不成還被打 村委:憑什麼給你辦

原標題:濟寧:回嶽母傢被人打 為啥?

齊魯網1月5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濟寧的丁女士準備要個孩子,本來一傢人歡歡喜喜的,可是現在丁女士一傢不但是費瞭功夫,而且她的丈夫還因此住進瞭醫院。到底怎麼回事呢?

陜西姑爺來濟寧 跟村委動手被打進醫院

馮先生是陜西人,在山東工作,一月三號,他歡歡喜喜地去濟寧泗水嶽母傢,可是沒想到卻住進瞭醫院。頭上有瞭傷疤,還經常嘔吐。好端端的去嶽母傢,怎麼會住進瞭醫院呢?馮先生說,自己是被妻子村子裡負責計劃生育的人打的, 在村委裡,倆人摁著我就打。

馮先生所說的村子,是泗水縣中冊鎮故縣村,去嶽母傢怎麼跟村委打起來瞭呢?而村委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打人那也是無奈之舉,說白瞭,就是自我保護,要是不動手,說不定,進醫院的就是他們瞭, 他先搗瞭我一錘,我們就打起來瞭。

要是這麼說,村委工作人員還真有點正當防衛的意思?事實真是這樣嗎?馮先生強調,現在說那個已經不重要瞭,當時在場的妻子和嶽母也遭瞭毒手。馮先生嶽母雷女士證實瞭這一點: 就在這裡,當時從這裡打下去,一直打到那裡。

出於一個男人的責任感,見到妻子和嶽母被打,馮先生說他當時已經快崩潰瞭。而且,馮先生著重指出,他和動手的人,之前隻見過一面。既然近乎陌生,雙方為什麼會發生這麼激烈的沖突,這中間還有什麼解不開的恩怨?

小兩口辦準生證 半年沒辦成

從去年七月份開始的,我們來來回回,從濟南到這裡,有四趟瞭。

馮先生是陜西人,在濟南工作,來來回回這麼跑,他有什麼目的?他要幹的事,和動手打人的這些人之間又有什麼關系呢?

馮先生說,他其實也很無奈,之所以來來回回的跑,是因為他今年已經三十多,而且還是二婚,現在已經到瞭要孩子的時候瞭,但生孩子就得辦理準生證。

馮先生說: 我去找村裡,我說你給我寫下來,他說我憑什麼給你辦,我說你憑什麼不給我辦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這樣的態度,讓他有苦難言。如果去他的老傢陜西辦理準生證,那麼妻子丁女士懷孕之後,就必須定期回陜西做檢查。現在政策允許他們夫妻在女方戶籍所在地申領準生證。

我們辦個事怎麼就那麼難。 丁女士很無奈,而鎮計生辦工作人員則表示: 還得村裡給報。

因為在妻子戶籍所在地濟寧泗水得到瞭難辦理的答復,所以,從去年七月份開始,馮先生一傢人就沒停下手辦理各種手續,直到現在,仍然有部分材料沒有達到當地計生部門的要求。馮先生埋怨,這可不是他們不好好準備,而是每次來,都會被告知資料不齊全。到瞭第四次,終於發生瞭沖突。

據瞭解,馮先生每次要辦理準生證,都是因為某個材料被卡住。就這樣,馮先生一傢從濟南到泗水,從泗水到中冊鎮計生辦,再到故縣村委會,來來回回四趟瞭,這準生證就是辦不下來。

就是在找誰,誰能辦這個事,在這上面浪費時間最多。 丁女士說,村負責人說要到鎮裡去拿表,中冊鎮計生辦工作人員說過這樣的話,看似這是一件小事,但馮先生的妻子卻反駁,鎮裡推村裡,村裡推鎮裡,這才是事件爆發的原因。

作為一個等著當爸爸的中年人,馮先生究竟該怎麼辦?為瞭辦理準生證,已經四次往返求助,為什麼大半年過去瞭,到現在才有人明確指出需要這樣的一份材料呢?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鎮工作人員最終表示: 先治病,再把準生證的問題解決,請示一下計生局,然後打人的問題調查清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楚再處理。

而對於雙方發生的沖突,當地公安部門也已經介入調查。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arrow
arrow

    t7t6wnd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